close

大家好~我是11/4的新娘

一直在板上爬文,最後想要比較相對自由的工作室,於是就朝尋找工作室的方向前進,因為預算有限,爬文的時候,發現日光傾城的包套很划算,本來想多看幾家比較看看,今年1月開始物色,第一站先諮詢 都說cp值高的日光傾城。

 

決定直奔現場看看再說,沒想到第一站的工作室,就下訂了。

 

首次諮詢及下訂:

因為是採預約制,所以有提早打電話預約,現場詳細的解說每個包套方案,以及回答我們的問題,由於我一直想要拍一套中式的,就有提出來問他們,沒想到他們剛好有秀禾服!!(一整個大興奮,因為打算沒有的話就自己買,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婚紗店會有),最後我們還有要求大概看一下禮服的區塊,並且試穿了一下秀禾服(他們男女都有成套)但是因為尺寸關係(我太高了173,秀禾服穿起來有點短,於是後來淘寶另外購入),最後因為一直想不到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,我就拿出版友分享的婚紗66問出來看一下,怕會漏掉問題,結果菀倫很阿莎力地要幫我填寫以及解說~

接下來就是看他們的拍攝作品(臉書上也有一些,但是想看更多)菀倫拿出平板一一秀給我們看,是我們喜歡的明亮感、俏皮感、溫馨感~~

風格OK、妝髮OK、溝通OK、服務目前OK...

然後男友就直接下訂了(領錢的途中,我問:要那麼快就決定?不多看幾家??!!  但是我男友說 感覺都很不錯,也有點懶得跑別家了...)

 

拍照服挑選:

到了3月才敲定拍照日(婚期11/4,往前推,又不想大熱天拍…想1月拍 但是男友還沒瘦 他不想!!...然後敲定的拍照日 是梅雨季!!)

3/25這天挑拍照服~~約了我的小幫手以及男友

我們穿脫+拍照花了4個小時左右~

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問遍了朋友適合的款式~還有跑到版上問XD

期間還好菀倫很有耐心 因為我一直煩她>W<

 

拍照前溝通:

我做了一堆功課,把我心目中想要的風格、髮型、姿勢、我做好的道具,用成圖片檔,放在手機裡帶去討論~(感覺要求很多XD)

菀倫以及攝影師也很有耐心看我的圖片檔還有給我們建議~

選定包他們的車比較方便

 

拍照當天part1.

4/13這幾天都在下雨…前一天晚上還在下 想說明天應該會取消,於是我們就賴床到6:30,一看line!!菀倫說先去化妝 然後看時間與天氣而定,還好早上還沒開始下,我們這天拍完了中式一套,開始壞天氣…只好延期

然後司機居然是菀倫~~~

真的覺得菀倫超萬能的…

 

拍照當天part2.

一延就延了一個月…超熱門…

5/19 恩…這幾天又下雨

這天早上慶幸沒下雨,孰不知開往高雄路上開始飄雨了!!!

開始擔心…第一站婚紗基地(還好有選擇婚紗基地)白紗跟禮服1都有拍到外景,接下來下大雨…還好有先拍外景

 

挑片及修片: (共修3次~因為隊友的要求很多,想修成金城武((誤)

 

試穿宴客服part1.

宴客服真的要提早試阿~~最好除了好朋友之外,還要帶個有經驗的人一起挑選…因為眼光會有差

 

我跟小夥伴開心地挑選試穿了3個小時左右,(打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口號,仔細地逛了好多圈)然而…

試穿的禮服親朋好友長輩都不喜歡orz

陷入禮服選不出來的關卡中,卡了一個禮拜多,煩惱許久

 

我又跑去煩菀倫了!!

 

禮服選不出來,有壓力orz

禮服選不出來,有壓力orz

禮服選不出來,有壓力orz

 

菀倫就讓我帶長輩一起過去再一次挑選~~

 

試穿宴客服part2.

 

這時突然發現!怎麼回事,好多上次沒注意到的禮服都冒出來了…

果然帶有經驗值的人一起去 有差!!

隊友:你上次是怎麼選的…翻白眼

我就覺得我上次都沒看到啊...失憶

眼瞎了…

但是好幾件都被訂走了....

 

 

使用之包套內容如下(可能有所改變,還需親自洽詢台南日光傾城精品婚紗
)
24吋、12吋一體成型相本 30組
數位美編 12頁
檔案全贈
高級皮革CD盒*1
24吋放大照&框
謝卡單面200張
12吋桌框&照
相本專屬提袋*1

 

拍攝當天提供

 

拍照服5套(2白3晚)
免費提供一黑一白西服
彩妝造型*5
造型師跟外不加價

 

宴客當天提供
訂婚2套、結婚3套
(配件:披肩1、手套1、蓬裙1、耳環1、項鍊1、畫架 、壓箱1)
結婚捧花1、新人胸花2
車頭彩1、車把花1~6台車
結婚禮盒1(簽名簿、禮金簿、簽字筆、囍字貼、扇子、親家帖、春仔花、紅絲巾、結婚證書、緣粉)

 

另贈
西洋式簽名冊*1、音樂盒*1、
人形刊版*1、影音動態(QR)*1
平輩帖15張

 

下訂禮2套伴娘服、1對花童服

 

 

照片分享

首先~婚紗照5套精修版

193A0197  

男款是日光本身有的款式,女款是另外自購,妝髮配件是日光的~所以想拍中式不用擔心沒有配件,拍攝地點:台南孔廟

SOLO0046

 小時候照片版XD俏皮風

SOLO0022  

戒指亮一下XD

白紗兩種風格~平口款+蕾絲一字

SOLO0107

SOLO0266  

 

SOLO0204

性感路線~

婚禮結束後再來分享~宴客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